Thursday, May 27, 2010

台湾美食自由行-中正纪念堂.“日式刷刷锅”

在台湾的最后一天~好舍不得噢!早上起来想去逛街购物把剩下的台币都用完,但一大早的商店都没开啦!那,就先去台北的必去景点-中正纪念堂!

还没吃早餐的我们在中正纪念堂捷运站看到连锁寿司店-“争鲜”的外带店,先买一点食物充饥咯!
姐的鳗鱼饭团
我的蟹柳和三文鱼寿司
价钱跟我们这儿的差不远,味道则不错,好吃!9am吃寿司,第一次哦~

中正纪念堂
来了台湾九天,就算这一天最晒了!但没关系啦~也就只晒那么一下下,回到马来西亚的太阳才恐怖呢!哈!

10:30am,回到民宿附近,可以逛街购物的商店还是没开,我们只好找间馆子吃brunch咯~
前两天晚上都看到民宿附近的“钱都日式刷刷锅”生意蛮好的,就选定它咯!有经济锅,一份只需NT150~
我选了价钱贵一点点的“上等猪肉锅”,NT180。只贵一点点,但料比较好,也比较多~
猪肉片一大盘!肉质很嫩,很好吃!另外还有一些火锅料,蔬菜,鲜菇,一粒蛋,面食任选,而我当然是选最喜欢的王子面咯~YUM!
汤头很不错,甜!另外还有免费的饮料,冰淇淋和甜品,虽然种类不多,也不是什么名牌货,但这样的价钱已经是很划算了!^^
别看以为这样一份只一点点,其实分量很多!吃得饱死了!!!!
一人一份看起来很壮观吧!

12pm,搭小黄去机场咯~!司机大哥超热情的,一路上都跟我们聊天介绍台湾,但我们已很累了,留下姐应付他,我要闭目养神。
途经台湾有名的“圆山大饭店”,我们住不起,拍张照片就好。

姐的朋友来送机,帮我们拍张大合照~
顺便帮姐带了两包牛扎糖~姐要拿回去做手信的!
在机场还有一些时间,到礼品店逛逛咯~买了盒“太阳饼”,NT180,一盒有十片~我很喜欢吃~下次要叫人帮我带点回来~^^

三点钟,准备登机咯~~
玩了那么多天,真的很开心,很好玩!不过也真的累坏了,想在飞机上休息,却遇到一堆不知怎么搞的搭客。。
整个机舱闹哄哄的像开派对。。。。最离谱的是一个uncle,而且是从KL来的uncle。(我怎么知道?他说话超大声的啊!全世界都知道他是那里的人了!)一上机就一直讲一直讲,坐着讲不够还要站起来讲。。。。。。看起来不像没读书的人啊~怎么基本礼貌都不懂呢?唉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就这样,我期待了一年的台湾之旅结束了~下次,我一定还会再去!下次,就台北台中高雄购物之旅咯~~~~哈哈!

3 comments:

  1. my taiwan trip is over..... miss it so much......., ya, i will go again, promise........ taiwan, wait for me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要太陽餅!!!!!

    可以的話,打包火鍋給我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太阳饼真的很好吃哦~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