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台湾美食自由行-五分铺.师大夜市

麻辣锅吃到3pm人家休市了才肯出来,出发去五分铺“搏杀”咯~ Yeah~!

五分铺
三月中,是春天吧?大清货的是些冬装,但新的春装在这儿也不贵~尤其是一些小洋装,跟我们这儿大部分的店铺比较起来真是便宜许多,款式也较新颖漂亮~!表妹就买了几件回去。不过这儿的衣服大多不能试,而我这种体格不算小的女生。。。不试过怕穿不进呀~还是不要冒险了,买t-shirt较保险~
一件NT150,质料不错~
两件式,布质不错,但是买贵了~!NT190,在另一间店看到NT150!!呜。。。

五分铺的范围很大,我们不够时间逛,只走了其中的两条街,就已经6:30pm了~!赶快到跟大家约好的地点集合,回民宿去join那唯一的男生。
五分铺,下一次我一定会再来的!

在类似Watson的药妆店看到面膜很便宜,价钱比网购的还低,赶快买了几盒~

回到民宿,大家都累坏了,脚也差不多断了,我们唯一的男生早就在民宿等我们了~还洗了姐的朋友送的草莓让我们吃,真贴心~哈哈!他还是单身哦~有女生要报名吗?不用介绍费哦!
草莓很甜,是到草莓园自己采的,听说很便宜哦~

休息了一会儿,八点钟,到附近的师大夜市去继续逛街买东西花钱咯~当然,最重要的还是吃晚餐咯~(虽然中午的麻辣锅还在肚子里还没完全消化,并不饿。。。)
从我们住的地方走路到师大夜市只需要10分钟~

豆花
买了两杯,红豆豆花和粉圆豆花,都好吃,不会太甜刚刚好!

盐酥鸡
盐酥鸡的档口不只是卖鸡块,还卖其它的如豆腐啦,蔬菜啦等等~我很想试,但又想到接下来应该还有很多食物要吃,现在吃太饱了会吃不下,就只买盐酥鸡咯~NT45。味道普普通通啦~记得要辣的比较好吃噢!

可丽饼
老板说最好卖的是草莓冰淇淋口味的。中午才吃了冰淇淋,傍晚又吃了草莓,现在又来?哈!结果。。。觉得普通咯~闷了。。

生煎包
许记生煎包,很好吃!!我个人觉得比前一天在士林夜市吃的更好吃!很够味,好吃好吃!我喜欢!^^我可是很少会称赞包好吃的哦!

来了台湾那么多天,竟然一杯珍珠奶茶都没喝到?那怎么行呢?赶快来一杯吧!
珍珠奶茶
好喝,喜欢它的茶味。但它给的珍珠也太多了吧?我又不是很喜欢吃珍珠。。。下次一定要记得买黑砖奶茶,我比较爱~(没弄错的话,所谓黑砖是黑糖做的果冻?)

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买“菠萝包”,我们也跟着排咯~看是真的那么好吃吗?
菠萝包
没想到,真的好吃也~上面那层皮香香脆脆的,咬下去口感像我们的Roti Boy 刚出炉的时候。

大家一直对卤味念念不忘,所以虽然很饱了,但还是要打包回去民宿吃~
卤味
味道不错,但还是觉得之前在礁溪吃的更好吃,比较够味。或许是那天太饿了,也或许是因为今天是打包的关系,料都有点冷了,被汁浸得软了吧~
吃卤味,一定要点王子面哦~!面条吸满了酱汁,超好吃的!我已深深地爱上王子面了~哈哈!
对了,王子面就是没有调味包的快熟面啦~那面条看起来应该是炸过的,香,也比较慢变烂。

一个在台湾念书的朋友蛮有心地特地从桃园过来跟我聚一聚,还大力推荐我便利商店里的布丁,好吧,我就姑且相信他吧~到7-11买了个“统一布丁”。。。
就焦糖布丁嘛~没什么特别的!我不会再相信你了!

逛到11:45pm,夜市的摊贩也收的差不多了,我们就回去民宿休息跟收拾行李咯~收拾到半夜两点才算大功告成,因为呀,怕行李超重要罚款啦~东塞塞,西塞塞的,秤了又秤。下次一定要买30kg才够!

来介绍我在师大夜市的战利品:

两件式的上衣一件。NT250。比较贵,但款式蛮特别的,薄纱又有蕾丝~^^有点不像我的风格~

包包两个,超便宜的!
NT199!
这个较贵,NT230~

还有一条项链,价钱一般但我很喜欢~NT100

根据我的观察,师大夜市比较多年轻人,应该很多是学生吧,打扮都很前卫,我们算是大开眼界,也大饱眼福了~美女帅哥都不错哦!

2 comments:

  1. Really regret never buy more 菠萝包 and 生煎包, it is really good, even it is long queue!!!!!!! so tired to wait!!!!!!!!

    Never mind, I will be back again!!!!, hahahahahha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buy more? ur stomach can in meh?? haha~

    ReplyDelete